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讨厌☠

我真的忍不住了~
我真的很累~
我不想说的~
可是~
我真的就快受不了了~
每次我等你的信息等到很晚~
天知道我真的很累~
可是你却很久没有回复信息~
当你回复时就说了一句~
我累了~
晚安~
要不然就~
我睡咯~
晚安~
拜托~~
我也是人来的~
我有感觉的~
我不是没有感觉的~
我等那么久也会生气的~
今天我看到你朋友写的东西~
晚上12点还给人送炒饭哦~
你知道我看到那个留言时候是有多痛~
你知道那个时候我是在做什么吗?
我一个人不睡觉在等你的信息~
很傻对吧~
可是你却不知道~
你一个晚安就可以跑去睡觉~
而我却为了等你一个晚安~
才去睡~
我真的很傻呢~
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~
可是我一定要写!!
我不写出来我真的会崩溃!!
我要抒发我的心情~
我很累~
我不要再做这样的事了!!!
我累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