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

全新の部落格

吼吼吼!!!
是滴!!没错!!
你没有进错部落格!!
这的确是我的部落格!!
= ="""" lol~什么烂开场白!!

嗯~~~要怎样说呢??
总的一句~~~~~~~~
我的部落格给我弄美美了~~
汗~~用了不是很多的时间~(这是真的)
找背景~
然后排边边的东西~
再过后~
换掉部落格上的图图~~
你们应该会好奇我为什么没放我自己的照片了吧?
而是放去吸血鬼骑士的照片~
第一个原因是之前的太大了~
第二个原因会放吸血鬼骑士的照片是因为~~
我最近都在找着吸血鬼骑士的照片~
用来做功课用的~~XD
做的是一本杂志哦~
好期待完成品~
嗯~~~再过后~~
换歌~~这个找死我啦!!
那那那那那个~
haiz~
找不到啦!!!><
只找到半首~~~
不爽ing!!!
算~~
听其他的也一样~~
大家听歌去~~
这几首都是我最近很爱听的哦~~^^
希望你们也会爱上它~~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