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同性双性

lol~
今天来讨论敏感话题~

同性恋and双性恋

今天丫~
在学校跟同学讨论到这个话题~
我被同学说:“我觉得你是两个都可以的咯~”
><
哟~~
有种被拆穿的感觉~~
可是我是这种人??
哈~我不懂~
可是我可以说的就是~~
我可以接受~~

还有我不排除我真的会喜欢女生~
lol~~
可是目前为止我没发生过这种事~~
哈哈~~

erm~~
这个接受是可以的~
可是有点过不到自己那关~~
会觉得好像……
这样是不对的~~
我会这样跟自己说~~
这样是不对的!!

erm~~
就这样~~
我也不知道怎样结束~~
XD
就这样吧~~
88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