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昨天本来要写这篇东西的~
可是网络突然有问题~
搞到现在才写~

想说的是~~
姐妹们~
这两年半我们要加油~
无论如何~
是好的坏的~
都要让我们知道~
不要全部都放在心里~
想起昨天大家聊到一起哭~
真的还蛮影响深刻的~~
我自己本身也没有想到大家内心的想法是这样的~
没有想到大家会想怎么多~
也许我思想单纯??
也许是没那么深入的去了解吧~
努力吧~
我会慢慢的了解大家~
努力地去明白大家在想什么~
呵~感觉好像很想当大家肚子里的虫~XD
但无论如何~
大家也要一起努力~

对了~
还有昨天搭火车时~
Rachel你问我那个问题我真的吓到下~
哈哈~~
还要弄你说找个人来试看~~
erm~~纯粹搞笑~~
我不会找这些事情来玩~
你放心~
lol~~现在想起我都还在爆笑中~~哈哈哈哈~
如果我真的是那样我也阻止不了~
哈哈~
好~stop this topic~~
不然我真的会笑不停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