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

Always Keep The Faith

Always Keep The Faith
这句话对于仙后来说......
是存在着某种特定的意义~~
很特别的意义~~

但是......
对于我来说这句话除了拥有对仙后的特定意义以外~
对于我自己来说~
这句话真的影响我很大~

当初看到这句话时~
并没有对这句话感到有任何的"感觉"?
就是感觉很普通的一句话~
而当时我还是一个"新"加入仙后家庭的一个小成员~(我认为现在还是~= =)
所以根本没有""强烈""""感觉""这句话背后对于仙后和神起们的意义~

现在除了有仙后基本的信念外~
而这句话又对于我来说有什么特殊意义呢?

要说这个就要说我感觉最失落最彷徨无助的那段日子~
当时真的是靠这句话所以才撑到现在的~
不然真的没有现在坚强的我~

所以说~神起不只是我的偶像~我的oppa~
也是我的老师~~ :D
是他们教会了我""要坚持自己的信念""~~

在那段日子~无意中看到这句话~
真的想了好多好多东西~~
想了自己的梦想~
自己的方向~
自己的目标~
等等的~真的好多~~

也确认了~
自己读这一科不是偶然~
不是玩玩的~

在我失落彷徨的日子里~
这句话伴随这我度过难熬的夜晚~
也伴随着我度过我生命中很有可能影响我一生的考试~
是这句话让我变得坚强~~

每当想要放弃~
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~
都会在心中告诉自己""Always Keep The Faith""~~
然后一切难熬的事情就这样硬撑过来的~

拼了命的对自己说要坚持自己的信念!!!
拼了命的对自己说不能放弃!!
拼了命的对自己说如果失败你会后悔一辈子!!!
拼了命的对自己说........

当然还有我的朋友们~
是也你们让我坚持下来的理由!!
当时真的一直问自己~
你要跟这一班分开? 你真的要?
内心真的在咆哮!!!在狂吼!!!在狂叫!!!
不要!!!!!不要!!!!!不要!!!!!不要!!!!!不要!!!!!不要!!!!!

想到要跟别班相处和一起学习~~
内心真的是"恨"得不得了!!
我不要分开!!!我爱我的班!!
第一次那么强烈的感觉让我坚持下去!!!
是你们!!

此外还有爸爸,哥哥和Mr.Jin~~
真的是你们让我坚持下去的!!!
当时想到你们失望的样子我真的很心痛!!
我不想见到你们这样的样子~~
所以我努力了~~
我会继续下去的!!

真的!真的很谢谢你们!!
让我有活下去的理由~
找到属于自己的目标与信念~
让我的生活活得更充实跟有意义~
而不是麻木的~毫无人生目标的活着~~

谢谢你们
感谢
感恩



这篇文章想写很久了
呵呵
到现在才写
因为之前我不敢
XD
也不知道为什么
想了很久才决定把它写出来
erm
写了出来
舒服很多
哈哈
anyway
我会继续坚持下去
坚持自己的信念
完成自己的梦想
做自己想做的事
每天都要开心的活着
加油
诗情画意
绿草如茵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