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

懦弱


是我勇敢太久♪
回家时MyFM刚好在播这首歌~
是我勇敢太久♪
听着听着~
脸上感觉有些热热的湿湿的泪水流了下来~
也不知道为什么~
其实没什么东西~也没有想过要哭~
可能听到这首歌......歌声太......所以.......

为了不要给姐姐看到泪水~
倔强的把脸移去一旁~
真的不想给任何人看到~
看到也做不了什么~
诉苦只会得到孬话~

家人只会说~
这是你自己选的~
辛苦是你自己拿来的~
觉得这样就不要读了吧~~
我讨厌听到这样的话!!!

回家的路程断断续续的哭着~
也不记得有中间有播着什么歌~ 
只是咬着唇忍着不要发出声音~
默默的感受着热热的泪水~
想着能赶快回家快快乐乐的痛哭~

人家说当有梦想的人实践自己的梦想时~ 
都会被其他人说傻子~
我想我是其中一个~
得不到支持~
只得到看扁~
所以遇到什么困难我现在也不想说出来了~

 回到家~
第一件事是拿着电话去洗澡~
洗澡的时间是我唯一能躲起来哭的地方~
打开电话播歌~
一开是 In Heaven~
噢~~催泪的歌!!!
控制不到的痛哭~~

对着排水口痛哭的人~
我想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吧?
真希望水能代替我的烦恼~
全部都从排水口排出去!!!!
就这样~对着排水口哭~
也不知道哭了几久~应该有两首歌吧~~

唉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