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

昨天与今天

yeah~~
没错!!!昨天就是发成绩的日子~~
我的天~~可想而知我是有多么的紧张!!!
每次回去学校都会问一问madam到底成绩出来没~~
可是都是"还没"~><
每天内心纠结得要死!!!
我姐还问我~你不紧张的咩?
抱歉啊~我的内心没那么容易看到~~XDD
有苦说不出~~><
最后~当然pass了!!!!yeah!!!

此外~昨天还是sem3 第一天上课!!
话说~早上到学校的时候madam都还没来上班~
成绩还是上课上到一半去拿的~~
当时还想~~如果fail了~
要怎样?上课上了一点~不要上还是继续上完一堂课?
纠结得要命!!!= =

而且前一天晚上还一直自言自语对着电脑荧幕说话~~
= = 真的是紧张到快疯掉~~
一直问自己~~如果fail了你要怎样?
如果fail了你要怎样跟爸爸讲??
如果........(省略100....个问题)

erm~~最后结果还是好的~~
满意~~进步也很多~~
希望下次也可以进步那么多~~
想拿best improvement~~XDD
top1 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~~
而且对于我来说进步了多少才是重点!!!!!

至于昨天的课~
radio broadcasting~~呵呵~~
只有开心两个字可以形容~~
老师也太可爱了~~
一开始要我们说一些东西~故事之类的~~
好笑的是她说可以说一些谎言~
内容至少要10句~
哈哈哈~~当然~谎言是让我们全班爆笑的~~
我们对彼此也太了解~ :D 所以说一说就知道是谎言~
可是老师还是很有兴趣去听~~

而我~ 选择说了一个谎言~~
哈哈~~说我有两个爸爸和5个妈妈~~
全场爆笑~~~老师超有兴趣的说~~
还掰到我词穷~~= ='''
还好班上的同学帮忙一起掰 ~而且还越说越夸张去~~
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笑~~哈哈哈哈~~

到最后给老师说~其实这是一个谎言时~
感觉她有点失望~~ 0.o 
不过惊喜的是~~她说~她下一次可以考虑用这个来做一个稿~
然后有我们班上的人来演~~呵呵~~开心了一下~~XD





今天~~
erm~~去了茨厂街逛逛~买一些event要用的东西~~
确定了东西~买了东西~也就回家了~@@
(简短***)

其实也不知道怎样写~~
今天感觉怪怪的~
压力又来了吧~~><
很多东西很赶~很多东西还没有确定!!
很多很多东西!!!
我有时不知道要怎样做~~

说真的~~有些确定了的事要改~
搞到我真的蛮头大的!!!
我很怕啊~~~

我知道每个人都有第一次~
每个人都有机会去学新的东西~
学习如何当一个领导者~
可是啊.......有时心.......真的会在那里颤抖~

怕做不好~怕给人看扁~
害怕很多东西~
所以做东西也有顾虑到很多东西~~
一大堆细节上的东西~
想很多~搞到老师也跟我说~
不要想那么多~~不要说怕~~可以解决的~~
haiz~~~

现在只能自己加油~
把每件事尽可能做到完美~~
真的不想别人对我们有坏印象~~

DMC 112 fighting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