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

Titanic

今天自己一个人去看了Titanic~
我自己第一次自己一个人看的电影就献给了Titanic~~
呵呵~~

虽然几年前看过DVD知道了剧情~
可是今天再次看回时~
同样的剧情~
同样被感动~

当年第一次看Titanic的时候~
有抱怨过~
为什么不早一点出生?
这样我就能在戏院看到这部那么震撼的电影了~
还天真的对自己说~
如果有机会上映我一定去看!

当时说完后还对自己说了一句~
没有可能的啦~~
哪里有可能上映~~
哈哈~~

怎么知道这个天真的梦想~
竟然会实现??!!!
实在是太激动了!!

比起几年前与今天~
我还蛮享受几年前自己一个人在家看的感觉~~
记得那时是睡不着+等爸妈回家~~
一个人独自看到半夜~

你知道的~
夜深人静~
总是让人想得特别多~~
那时Titanic给我的震撼真的不少~
还记得我那时是整整哭了整大半部电影~
第二天那个眼睛还要肿到不像人样~~
可想而知哭到有多么的凄惨~~哈哈~~

而今天~~
可能旁边有太多的人~
而且有些吵杂声搞到我不大能专心的看电影~~
有点......嗯~就是那样.......
算了~~
总之我的梦想实现了就好了~~

erm~~
至于剧情~
很多很多的part我都很爱~

要数我最印象深刻+最感动的~
应该就是几位小提琴及大提琴家~~
在甲板上拉小提琴给乘客放松心情那一部分吧~

当时根本没有人在听~
他们还是继续的拉下去~~
而且到最后其中一位说结束了~~
还叫他的同伴去看看有没有机会上到救生船~
而他自己却留在那里继续的拉~
其他的看到也留下来陪他继续拉下去~~

~~那一幕~~
是我哭到快崩溃的一场!!!
天啊!!!

anyway~是一部很棒的电影~
以十多年前的技术~~
能拍出怎么震撼的电影~
是非常的厉害了!!!

很棒很棒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