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

应该不应该

其实有时候真的让人无语~
其实你们到底有没有沟通?
说的东西为什么都不一样?

你们搞到我真的很混乱!!!
我应该听谁的??
XXX!!!

还有你!!
小黄!
我很讨厌你那个人看法!
去你的!!!

还有~
斑马~~到底怎样?
有时你能帮我们做一下决定吗?
你好像一直顾虑我们的感受~什么都不说!!

啊~~~
鬼懂你们想什么啊!!!

说什么可以给我们决定~
什么什么的!!!
到最后却一直不通过!!!
不通!!!不通!!!不通!!!

其实一堆事情已经决定好了的~
不是这样~我们会拖吗?
我承认~我开始得晚~

可是~
我真的不知道你他妈的想要什么!!!!
不如你说你们还要什么~
我们什么都ok~~
马上能解决!!!

我也不想拖~~
打乱我一开始的计划~~
烦到的自己我自己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